注册 登录
河南生活社区 返回首页

河南风光好的个人空间 http://bbs.hnehome.net/?495368 [收藏] [复制] [分享] [RSS]

统计信息

已有 298 人来访过

  • 用手中的相机,记录每一个精彩瞬间; 回复
  • 用手中的相机,记录每一个精彩瞬间; 回复

查看全部个人资料

    现在还没有动态

现在还没有日志
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| 注册


飞架捷渡 2016-12-23 07:57
河南风光好: 飞架捷渡老师你有朱仙古镇廖主任的电话吗?
   呵呵,某啊!抱歉。
飞架捷渡 2016-12-18 08:59
   呵呵,版主李老师:周日上午好!

您的两个淇县古灵山的帖子的确好看,可是您自己给自己奖励“精品”和“高亮”,实在是不妥亦不美了!!

所以,考虑您是版主,看过这两个帖子的朋友都没直接跟帖指出您的这一“自我膨胀”的行为!!!

请您自省和在今后的日子里自律则个!!!!
飞架捷渡 2016-8-27 19:50
李老师您晚上好!今天不知咋啦,俺连发了三遍同意标题的转帖都不出照片。请您仔细看看,将那两个没有照片的帖子删掉好了!多多麻烦,很不好意思;请多多协助,俺先表示谢谢了!
河南风光好 2016-8-18 10:39
      
河南风光好 2016-8-18 10:30
老师的微信号多少,现在有个手机微摄平台,挺好用,河南郑州圈红火
飞架捷渡 2016-8-18 08:23
版主,您好:

俺昨天上午已经在您推荐的《华夏摄影网》注册成功,还在新手版块里,作为“投名状”发了个送礼帖,后来就到《河南·郑州》版块发新帖子去了,结果点击编辑框里上传图片的蓝绿色小方块儿,一点反应都没有!只能发个标题。

俺非常郁闷,想退出了。您能不能协助解决这个不能上传图片的问题?先谢谢了啊!!!
河南风光好 2016-7-15 10:56
可能是刚进群有限制,发几天就没限制了
周平 2016-7-15 10:31
每小时限发帖3个,那我们还怎么发照片呀?!!!
周平 2016-7-14 09:27
参加7月16日上下午的摄影讲座,是不是在这里报名?如果可以,算我一个。周建华QQ3112897895电话13592610850
河南风光好 2016-7-13 09:27
告诉江湖了
火车司机 2016-7-12 16:18
领导:
回复需要600秒以后才能再回复一次,发帖子需要验证邮箱、密码等,程序乱了,抓紧恢复!
两次发布操作太快了,请等 308 秒钟再试,
给江湖老师说一下,到底是谁的错?
抓紧恢复!!!
河南风光好 2016-5-30 14:00
我正警告他,不要发广告贴,要不就给他删
Tiezb 2016-5-30 12:13
那个广告贴是不是生活圈的人啊,如果不是他们不让发广告的
枫叶00 2016-4-16 15:54
老师好。
仰望前方 2016-4-1 20:50
好滴老师。
浩玩5897 2016-3-31 21:51
  
查看全部

小黑屋|Archiver|手机版|河南生活圈社区 ( 豫ICP备05000906号

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617号

GMT+8, 2017-8-22 19:16 , Processed in 0.258162 second(s), 28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
成都天使儿童医院 成都儿童医院 成都儿科医院 网上娱乐场 网上娱乐网址 网上娱乐平台